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

[CWT33] 新刊+小報資訊

各位好!!!!!這裡是只有資訊才會更新的Blog ^o^
廢話不多說!這次的CWT有新刊喔!!!!
一樣是UL本,請多多指教!
之後有新資訊也會補上,有疑問可以至我的噗浪或在此詢問
另外一起宣傳一下 仙境傳說十周年主題畫集-Valhalla
我也有參予合本喔!感謝主催給我這次機會跟大家一起慶祝RO10周年!!!








攤位:兩天都在J05(1F)唷!!

超糖梅子綠 感謝阿ㄆ大大命名王
CP傾向:梅倫x羅索

取向:日常清水,大概是這兩隻去斬影森林幽會的一些故事(?????)

定價:120

規格B5 16P左右 

插花:KIRU/阿藉

試閱頁:
01
02
03
04

非常我流的cp....這次終於熬出頭能出本了....真的是感謝大家一路陪我走來(還沒出就致詞)

因為還在趕工中,頁面上看起來較空請見諒>_<(多貼一點展示我的誠意)




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ㄌㄇ....?
再來 又是在下我自嗨自爽的產物-小報...!!

上次的小報銷量意外的超乎我預期!!真的是感謝各位的支持!!

這次要出的是柯布x沃蘭德的小報喔~



以下是試閱:



02
03

照慣例也一樣是小妹我的一堆廢話+一點漫畫+塗鴉的爽小報

售價一樣是20,大約不變 感謝支持!!

不忍說我覺得這比新刊更有CP感(淦)

不好意思小報因為這次極限所以天窗了...真的萬分抱歉...(切腹自盡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以及既刊與小報1的加印調查
不好意思這邊重新再調查一次!!若是有超50以上就會加印帶上場販售!!感謝各位!

詳細資料:http://sodapon.blogspot.tw/2012/07/blog-post.html

那麼各位幫忙填寫以幫助我抓大概印量!!!!
若是不需要請幫忙勾0~感謝各位!!

那麼印量調查請走這[請注意這次是印量調查不是預定]
那麼在這裡再次感謝各位填寫!!!!!

印量調查頁(調查截止)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大大不好意思,請問還有殘本嗎?
    (←考試休羅所以錯過了(ry)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雖然應該沒有了但還是想問
    梅羅阿嗚阿嗚阿阿阿阿阿ヾ(;゚;Д;゚;)ノ゙

    回覆刪除